大眼桃花怪

全是脑洞,随心情记录,关于两位小朋友 w&w
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.3——2016.?
请勿上升真人,谢谢
下岛了,拜拜。

宝宝?宝宝!7.23

你有一条来自“数钱数到手软”的微信

wjk:王源儿~

wy:干啥?你今年得了很多红包吗?!

wjk:……嗯

wy:羡慕~得了多少?

wjk:你猜啊~

wy:没兴趣~叫我干嘛!?

wjk:…我跟你说哦~

wy:说啊,说话说一半要死啊…

wjk:我前几天刷微博,发现了一件很不得了的事

wy:……凯哥,你可不可以一次把话说完啊

wjk:눈_눈等着

wy:你慢慢打字,我在打游戏

wjk:前几天我刷小号,然后看到有个什么ky春晚,然后我就点进去看啦,过程不是重点,重点是我勒个去,那个模仿我的声音好像啊!那个模仿你的跟你几个月前也好像啊,然后我就听他们说什么啊,嗯,这也不是重点

wy:……那重点到底是啥子啊我的哥!我在打游戏,你一直微信震来震去,好烦!

wjk:你把游戏关了,重点马上就来了

wy:………………等会

wjk:好没?

wy:……嗯,快说!

wjk:【语音1”】

wy:…………王俊凯你疯了吗,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……有病去医院治,别来烦我!!

wjk:………这不是我说的,是那个凯音说的!是不是和我超像!?

wy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你装!!

wjk:天啊这么多年你听不出来我的声音吗?!

wjk:【语音1”】

wjk:这才是我的声音ok?!!!太让我寒心了你!

wy:………你说出来我鸡皮疙瘩更多了!!语气太se 情了你!

wjk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偏要说

wjk:【语音1”】

wjk:【语音1”】

wjk:文字的也来~宝宝~宝宝~宝宝~

wy:………………精神污染,我要拖黑你了!

wjk:……눈_눈快,我给你发链接,你去听听是不是超像!不要在意过程和内容啊源哥

——

wy:听完了

wjk:是不是超像!!吓死我了!

wy:有点吧……我的不是很像,你的挺像……不过内容真的……

wjk:눈_눈说好的不要迁怒于我哈!

wy:我是那种人吗~好笑,我看源凯文眼睛都不眨一下~

wjk:………凯源ok?

wy:源凯!我必须是攻!

wjk:呵呵

wy:凯源想的美~

wjk:呵呵,真想截图给她们看,你怎么伤她们的心的

wy:你有本事发呀~我就把你的语音截出来,发微博,说,有人不要脸,叫我宝宝,好肉麻!艾特你的小螃蟹~【微笑】

wjk:…………宝宝~你怎么这么不听话!

wy:…王俊凯,请你不要自我代入!

wjk:嘤嘤嘤,宝宝好凶,我好伤心!宝宝一点也不可爱!我要去找那个源音宝宝了!

wy:你去啊,那我就去找那个凯音!然后告诉他我是王源,让他跟我演源凯!哈哈哈哈哈哈

wjk:……宝宝,吃药!

wy:你自己吃去吧,宝宝!

wjk:哈哈哈哈哈哈截图,源哥叫我宝宝,好开心!来段语音听听!

wy:【语音1”】

wjk:哈哈哈哈哈哈王源儿你好可爱啊!我要截出来当你的专属微信音!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

wy:……你开心就好,宝宝~

——

很感谢ky春晚,音控简直太开心了!

评论(20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