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眼桃花怪

全是脑洞,随心情记录,关于两位小朋友 w&w
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.3——2016.?
请勿上升真人,谢谢
下岛了,拜拜。

2014-2015咩咩咩特辑

祝大家新年快乐~来年一切顺利,平平安安~

新年特辑~各自在家过年的小朋友们~

——

你有一条来自王源儿给我红包的微信

wjk:源哥~新年快乐~

wy:哈哈哈哈王俊凯你的昵称!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

wjk:喜欢吗?我特地改的!快,传说中的神秘的红包呢?

wy:哈哈哈哈哈你慌什么慌!你这个昵称不怕别人看到啊!

wjk:不怕,你快点,等下别人都看到我了!

wy:哈哈哈哈哈你不是不怕嘛?!慢慢来嘛~

wjk:老子!!我给你包了这么大一个你就这样对我?!

wy:嗯~谢谢凯哥给我了这么多!【亲亲】

wjk:所以你的表示呢?!

wy:你别慌嘛!!

wjk:눈_눈打你!!!

——

wy:好了好了,你准备好了吗?

王源儿给我红包…改名为…王源儿你搞快点

wjk:是什么呀!!??【开心】

wy:【图像】都给你~

wjk:卧槽!!!卧槽!!卧槽!!!源哥!!!

wy:喜欢吗【害羞】

wjk:喜欢!!!全是我的吗?!

wy:嗯,今年全部的都在这儿了

wjk:卧槽,源哥你今年的所有过年钱真的都给我?!

wy:嗯,不要?那算了

wjk:要!要!要!源哥我好爱你啊,可是…你全给我了你怎么办啊

wy:你管我!

wjk:是不是还有私货啊【偷笑】

wy:放屁!源哥说到做到!

wjk:开玩笑,不要你的啦~

wy:你不要?!

wjk:嗯,不要你的过年钱

wy:想给你……你平时给我买这么多东西……

wjk:不客气,凯哥不要你的钱的~

wy:【撇嘴】可是我想了这个红包好久了……你不要

wjk:原来搞半天你要给我这个啊……那我们送来送去不等于没送?不想~你给我换个红包

wy:【不开心】【不开心】

wjk:好吧,那你给我,我帮你存着,免得你一天到晚乱花钱!

wy:【不开心】

wjk:乖啦~我帮你存着,我想可以换个礼物,可以吗,源哥?

wy:啥?要啥哥哥都给你~【亲亲】

wjk:那……

wy:嗯?

wjk:[新的一年,你要好好听我的话,不准惹我生气,不准对我乱发脾气,不准不吃饭,不准吃太多零食,不准不卸妆就睡觉,不准太累,不准熬夜打游戏,不准长得比我高!]这个红包,可以给我嘛?

wy:…最后一个不可以!!【生气】

wjk:【笑】好,那你多吃多喝牛奶,前面的可以包给我嘛?

wy:我想想………

wjk:源哥不耿直啊~

wy:…好…包给你!!

wjk:【亲亲】

wy:那你也要给我包一个!

wjk:我不是包给你了xxxx元嘛~

wy:这个不一样!

wy:[不准对我生气,不准跟我冷战,不准不理我,不准谈恋爱,不准…嗯,以后想到可以随时加…最后不准比我高太多!]包给我嘛?【亲亲】

wjk:好!包给你!【图像】

wy:哈哈哈哈哈哈难得一见的嘟嘟嘴!!!【图像】回你!

wjk:【亲亲】帮我给你妈妈爸爸外公外婆拜年啊

wy:嗯,我也是,帮我也拜

wjk:希望源哥来年也关照咯~【5.20红包】

wy:已接受【5.20红包】,哈哈哈哈我也送你【5.20红包】

wjk:你傻啊!又还给我!【5.20红包】不准再给我了!

wy:已接受【5.20红包】,送【0.52红包】

wjk:已接受【0.52红包】,啥意思啊?

wy:90后不懂~你,我爱~

wjk:哈哈哈哈谢谢源哥对我的爱~想揪你的脸~

wy:滚滚滚

wjk:你就不能让我揪到爽吗?

wy:不能!~好吧,明年就给你这个红包吧~

wjk:不耿直啊源哥~

wy:【撇嘴】【撇嘴】

wjk:睡了,你也去早点睡啊

wy:你是猪啊,睡了几天啊你

wjk:人生只需要睡觉和赶作业,初中狗不懂的~

wy:【撇嘴】【撇嘴】

wjk:吃完汤圆~就赶紧去睡吧~别熬太晚

wy:我家没包汤圆~他们要吃饺子!!

wjk:可怜,过来吃,凯哥亲自给你包~

wy:【哭哭】凯哥对我最好了

wjk:可惜你是个白眼狼~快去睡!晚安~

wy:晚安~

评论(23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