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眼桃花怪

全是脑洞,随心情记录,关于两位小朋友 w&w
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.3——2016.?
请勿上升真人,谢谢
下岛了,拜拜。

日常——关于生病7.21

你有一条来自我是你凯哥的微信

wjk:你在医院?

wy:啊……没有啊……

wjk:我再问你一遍,你在医院?

wy:………没有………_(:з」∠)_

wjk:好

wy:……咋啦?

wy:…………凯哥?

wy:………王俊凯?

wy:……其实我在医院…

wy.:干嘛啊,你在生什么气?

wjk:为什么不告诉我?

wy:怕你生气……

wjk:怕我生气,王源你是在逗我吗?

wy:我错了凯哥…

wjk:你错个锤子,你根本不晓得你错了什么!

wy:我日,王俊凯,你无缘无故找啥子碴?老子就是在医院怎么?我来医院也要跟你汇报嘛?靠

wy:你爱说话不说话,不说话算求了

wjk:你哪里不舒服去医院

wy:嗓子疼,关你屁事

wjk:嗯,关我屁事,老子吃饱了撑的关心你,我有病

wy:嗓子疼,医生说扁桃发炎

wjk:靠,老子叫你注意注意再注意,你偏不,该着!

wy:难受

wjk:医生开药了吗?

wy:嗯

wjk:多喝水,别tm再让我看到你吃辛辣的,碳酸饮料也给老子禁了

wy:嗯

wjk:知道我为什么生气吗

wy:不知道

wjk:因为连你生病都不是你本人告诉我,而是我刷微博看到有粉丝偶遇……我算个叼哦王源

wy:对不起……那…那是因为你知道了肯定要骂我……我怕

wjk:你怕个锤子你怕!

wy:你看你就在凶我【哭】【哭】

wjk:别给我这些乱七八糟的表情,认真说话

wy:哦……

wjk:没有下次了

wy:(ಥ_ಥ)

wjk:我不是想跟你吵架,你知道的

wy:嗯…

wjk:算了,不想跟你说话了,气死我算了

wy:我错了我错了…

wy:【图像】(嘟嘟嘴)

wjk:你每次惹我就发这个…

wy:【图像】(嘟嘟嘴升级版)

wjk:靠,还有升级版,不错啊你

wy:别生气嘛~【亲亲】亲大哥

wjk:我劝你快点好,给你两天

wy:那…又不是我能控制的…

wjk:关我屁事

wy:就关你事就关你事_(:з」∠)_我的事就是你的事!

wjk:呵呵

wy:【委屈】【委屈】

wjk:你想让我说什么?

wy:【委屈】【委屈】

wjk:反正好心也是驴肝肺,我傻我天真,你生病我干嘛紧张的不得了

wy:【爱你】【爱你】

wjk:下次生病必须告诉我,好不爽别人比我先知道你发生了什么

wy:好【亲亲】

wjk:【亲亲】个屁!

wy:【撇嘴】【撇嘴】

wjk:【撇嘴】个屁!

wy:不生气啦~?

wjk:生

wy:喉咙好痛…【难过】

wjk:回去吃药,喝点粥,这两天少吃你的麻辣食品,忍着,你在变声期,喉咙问题很重要,听话好不好

wy:嗯【哭】

wjk:乖,病好了哥哥带你吃好的

wy:嗯【感动】

wjk:回去早点睡觉,别让我看到你大晚上扣扣还在线,睡觉的时候别老是踢被子,我觉得你可能就是着凉了,然后感冒心引起的喉咙发炎,喝温水,别喝凉的

wy:你可以去当医生了……

wjk:눈_눈

wy:我就知道告诉你你要这么罗嗦

wjk:…好,我…

wy:我错了!!凯哥你还是啰嗦我吧!!爱你!!

wjk:눈_눈

wy:【心】【心】【心】

wjk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wy:晚上回去给你打电话~

wjk:别给我打,你那破嗓子少说话

wy:_(:з」∠)_

wjk:给我打字就好,乖,

wy:【亲亲】

wjk:【白眼】

——

——

lo主习惯带点重庆话来写,比如“乖”,在这里就是”听话”的意思,不过更宠溺啊,一般都是父母对小朋友,情侣间……想想那语气…我不大好,手动拜拜

评论(23)

热度(10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