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眼桃花怪

全是脑洞,随心情记录,关于两位小朋友 w&w
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.3——2016.?
请勿上升真人,谢谢
下岛了,拜拜。

日常—少糖拿铁7.2

你有一条来自源哥罩你的微博

wy:凯哥

wy:在没有?

wy:凯哥!!在没有!速回!

wy:你不会还在睡觉吧?!

“…喂…………”

“王俊凯你还在睡觉啊

“嗯……”

“我跟你说嘛~今天我跟我妈回鱼洞,又有人跟我~”

“嗯………”

“你醒了吗”

“嗯………”

“王俊凯!!!!!”提高分贝

“………嗯………王源儿……你有毛病啊,这么大声!”

“我说!今天又有人跟我!好烦啊!”

“……没得法~你这么暖,又不会拒绝别个,希望你给她们甩甩脸色”

“……怎么可能……多不好…也只有你敢了……我可不敢”

“胆小鬼……干嘛啊,我要睡觉了”

“我的哥,才下午4点钟,你是在睡午觉还是晚觉啊?”

“你管我,拜拜”

“喂喂喂!别挂!跟我聊聊吧!好无聊啊,我在咖啡厅,后面一群跟我的,烦人”

“你转过去骂她们两句~hmp给老子滚!这样~”

“……我没有凯哥你这么霸气……”

“……嗯,我要睡了,我妈老汉出去走亲戚了,明天才回来”

“那你岂不是孤苦宁丁的一个人?”

“嗯……源哥你要来陪我吗?”

“你过来吃晚饭不?”

“啊?”

“我说你过来鱼洞吃晚饭,你一个人肯定又不会吃饭,你的胃可承受不起。”

“懒得走…………”

“懒死你算了你就坐三号线一车就到了!我外婆今天做了好多好吃的!”

“你妈妈家今天团年啊?”

“嗯,你过来吧,过来吃晚饭”

“我想想……我现在还在床上躺着的没有洗漱……”

“……我的好哥哥,麻烦你不要这么宅!请适当现充,好吗”

“不好!你管我!”

“不管你不管你~那你快点起床过来嘛,然后晚上我跟你一路回你家~我知道你一个人在家怕~”

“我怕啥子………我看是你想来我家打电脑……”

“哪有~我是关心你!”

“呵呵,有本事你过来不要玩!”

“…………好吧,我就玩那么一小下……”

“你有空还是赶一下你的寒假作业……不要开学前又找我哭,叫我帮你做…”

“不提这个我们还是朋友……对了,我还要先回家拿条内裤”

“不用,你上次上上次上上上次有很多遗留物…不用担心…连睡衣你都有遗留的……”

“……是吗……哈…哈呵呵…”

“嗯,那我等下过来了给你打电话,你到车站来接我~我找不到路~”

“你装!你都来过这么多次了还找不到路?!”

“找不到~你来轻轨站接我~接我~接我~”

“………”

“源哥来接我~接我~接我~不然我不来了~”

“王俊凯…你这是在撒娇吗”

“嗯,喜欢吗”

“不喜欢,恶心死了!!!”

“啧,讨厌~王源儿~你好讨厌哦~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”

“记得来车站接我啊,挂了”

“诶,等等!”

“干嘛”

“想吃你家楼下的绿豆糕“

“是,小少爷,给你买过来~你在喝拿铁啊?少糖小王子”

“…你怎么知道?!”

“你猜啊?算了,不逗你了,因为你每次喝拿铁的时候就会跟我说想配我家的楼下的绿豆糕~”

“啊……我都没注意”

“嗯,只有我注意咯~记得来车站接你的绿豆糕哈!”

“嗯,车站等你”

“嗯,挂了,你注意安全啊…”

——

——

首页每天都在撕撕撕,lo主只想安安静静开开心心喜欢两位小朋友,想给大家看看自己yy的小朋友的日常。两位小朋友12-3三岁认识到现在,经历了很多我们在那个年纪没经历过的东西。成长的路充满艰辛,身边有个小伙伴陪自己一起长大,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疏远彼此的关系,这是很让人羡慕的。希望他们能健健康康长大,平安便是福。

摆正心态,多多现充,别纠结于饭圈。喜欢的是两位小朋友,又不是哪位大大,没有永远的爱豆,也没有永远的粉丝,潮起潮落,珍惜眼前人,活在当下。晚安~好梦!

[2015.2.15,鱼洞,私生,屡教不改]

评论(7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