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眼桃花怪

全是脑洞,随心情记录,关于两位小朋友 w&w
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.3——2016.?
请勿上升真人,谢谢
下岛了,拜拜。

吸管?pocky!6.2

“你都刷牙了,还在吃东西”

“没撒子~等会再去刷一次”

“呵呵,上次挨着某人睡,都能闻到某人嘴里的大白兔味~”

“那是个意外~今天肯定刷”

“我看见你吃pocky就想笑”

“为撒子?”

“你不晓得你在传吸管游戏的时候表情有好傻!”

“有吗,我闭着眼睛的看不到~”

“哈哈哈哈不晓得你这个游戏闭什么眼睛!”

“废话,看到你脸这么近我就想笑,害得我第一次就把吸管弄掉了”

“我脸哪里好笑?你脸才好笑!”

“我切,不跟你说了,吃完这包我就睡觉,你睡过去点,我都睡到床边边了,要掉下去了”

“那就掉下去~”使劲挤

“噗通”掉地上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伸手拉他

“王俊凯你是不是有病!”拍掉手,自己再次爬上床,拿出一根pocky继续吃

“有这么好吃吗?红酒味?也~不得了哦王源儿,未成年~红酒”

“其实就是葡萄味”

“肯定不好吃,酸”

“我看你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!”

“눈_눈”

“哈哈哈哈你就是吃不到说葡萄酸,你的表情,呵呵呵”拿出一根新的,咬着一头,慢慢嚼

“咔”路人突然凑上去从中间咬断

“王俊凯!你吓死我了!你突然凑过来干嘛!要吃盒里还有,抢我嘴里的干嘛!”

“看是不是像你说的那么好吃啊,啧,真难吃”

“你味觉肯定有问题,睡了睡了,我明天就要考试了”

“不去刷牙咯”

“嘿嘿,下次一定刷一定刷~”

“好恶心啊你王源儿”

“你还不是没刷”

“눈_눈睡觉!”

——

pokcy红酒味还可以,居然不酸,还有点甜눈_눈——老子终于解放了の朋友圈

[疯狂麦咭吸管图,可怕]

评论(3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