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眼桃花怪

全是脑洞,随心情记录,关于两位小朋友 w&w
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.3——2016.?
请勿上升真人,谢谢
下岛了,拜拜。

拿破仑和奶茶6.1

你有一条来自老子终于解放了的微信

wjk:我考完啦!!!!

wy:恭喜。

wjk:你好冷淡啊你!

wy:我才开始!!!!你快来给我讲数学!

wjk:你求我啊~

wy:我昨天已经求过你了!!

wjk:one more time~老规矩咯~

wy:算了,我自己看。

wjk:【撇嘴】

wjk:喂

wjk:王源儿!

wjk:生气啦?

wy:我在看书

wjk:看你可怜兮兮地,哥哥等一会就过来

wy:等啥子!!你快点来!!!【哭】

wjk:你不要喝xx家的奶茶啊?我顺路给你带啊

wy:要!要!要!凯哥我爱你!!

wjk:눈_눈你就这个时候晓得爱我【微笑】

wy:【亲亲】【亲亲】我要珍珠啊记得

wjk:珍珠??你不是都不要吗?怎么突然要珍珠?

wy:突然想吃~

wjk:我靠我买都买了,爱喝不喝

wy:喝【亲亲】,我还要xx家的面包,那个新出的拿破仑!

wjk:你真是麻烦!

wy:【亲亲】

wjk:跟你说了别一天到晚喝奶茶烤肠,点都不营养!

wy:【撇嘴】

wjk:说了千百次你都不听【微笑】

wy:我尽量【撇嘴】少吃

wjk:随便你咯,反正长不高的又不是我【白眼】

wy:【撇嘴】【撇嘴】

wjk:买了,还要什么不?

wy:不了,你走到哪儿了?

wjk:快到你家楼下了

wy:那我下来接你~

wjk:没事献殷勤【微笑】

wy:我出门啦~

wjk:外面冷,多穿点

wy:知道~

——

“王俊凯!!”挥手

“눈_눈”

——

“天啦,你晓不晓得你刚刚在街上挥手好哈!”

“有吗?没有啊…这个拿破仑还可以,你尝一口”递过去

“一般吧”就着缺口小小的咬了一口

“还吃不?”再次递过来

“我给你吃完了,你不得杀了我啊,自己吃吧”

“嘿嘿”

“我说,你这道题看懂了吗?”

“看懂了看懂了,凯哥出马,我还看不懂迈~”

“那你把这道题再给我做做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”

“………你根本就没懂,别吃你的拿破仑,给我放下”

“………我有听…”

“听屁,你再听你的拿破仑跟珍珠奶茶!”

“…我没有……你喝口茶喝口茶~”

“눈_눈,我才不喝這種垃圾食品”就着被咬出印子的吸管狠狠的洗一口

“嘿嘿,好喝吧”

“好喝个屁,快给我看这道题”

“遵命!凯大哥”

评论(1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