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眼桃花怪

全是脑洞,随心情记录,关于两位小朋友 w&w
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.3——2016.?
请勿上升真人,谢谢
下岛了,拜拜。

房卡5.4

版本一:(有两张哟)

“王源,你是猪吗?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你是猪吗?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”

“你肯定是猪吧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”

“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“小黄哥给我打电话的时候,我和千千要笑昏在楼下餐厅了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“出门不带房卡哈哈哈哈哈哈哈去找小黄哥拿零食哈哈哈哈哈”

“……………嘿烦”

“你怎么不下楼来找我拿啊,我这里还有一张啊”

“嘿烦,我就晓得你要笑我,烦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——

版本二:(只有一张)

“喂,小凯啊”

“啥子,你怎么还没下来吃饭?”

“我给你讲一件事”

“啥子,快点下来吃饭!还没搞好啊你,记着把房卡拔出来带上”

“……我刚刚去找小黄哥拿东西”

“恩”

“房卡……忘在房间里了”

“啊?啥意思,那你回去拿啊”

“…………我关了门的一瞬间发现房卡我没拿出来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“呵呵………”

“我#+"-?!!"+';;<[$"%!王源儿要死啊,我给你说你完了"

“哎呀我忘了………你上来的时候叫前台上来开开门”

“你完了我给你说你完了,等我上来你完了你完了!!”

“我错了………”

“你完了!!!!”

[王源源微博卖萌叫阿姨们猜猜猜,猜的中个鬼哦,纪念凯源这段时间微博互动]

评论(5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