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眼桃花怪

全是脑洞,随心情记录,关于两位小朋友 w&w
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.3——2016.?
请勿上升真人,谢谢
下岛了,拜拜。

双人房一张床5.3

“我不要跟你一间,我要跟千千一间!”

“不得行”拉住

“为啥子?我不,我要去隔壁!”

“不!你必须跟我一间!”拽住

“凭啥子也!”挣扎

“因为………因为……因为你们两个一间又不知道要闹到多晚!我还不知道你们两个嘛!疯起来根本就不会睡觉!”

“不会~我们玩一会就睡了~”

“不准!你给我老老实实在这边睡觉!你敢过去看我不打你!”

“(´・ω・`)”

“你先洗?还是我先洗?”

“你先,我耍哈游戏~~”

“눈_눈………”

——2分钟后

“王源儿,帮我拿一下毛巾………你在翻我包包?”开卫生间门

“哈哈哈哈………没什么……没什么……”

“你手上拿的啥子…!”

“没啥子!你快点洗!没穿衣服要感冒!”

“我靠!你拿我内裤!!你又没带?!!”

“…………我记得我带了的,但是……没找到_(:з」∠)_”

“눈_눈我真的……想……”

“最后一次最后一次我保证最后一次!”

“砰!”关门

——

“还不快点去洗!洗面奶我放在里面的”

“嘻嘻,谢谢凯哥”

“老子真的想打你눈_눈”

“嘻嘻嘻”

——

“喂”

“恩?”

“你过来睡”

“啊…,有两张床,干嘛要挤一张?”

“你晚上踢被子,你是想我下床走过来来来回回感冒嘛”

“哎呀,我不会踢的~你放心”

“눈_눈”抱着自己的枕头,悉悉索索,钻进对床

“哈哈哈哈王俊凯你是怕吗?没事,挨着源哥你就不怕咯”

“我怕,我怕个铲铲”

“你身体好冷,不要挨着我!”

“我偏要눈_눈”挤挤挤

“哈哈哈哈哈哈你好烦啊!!!”

“你今天在那里来了来了来了,好哈!”

“节目需要,你懂都不懂!”

“是,我不懂~诶,今天游戏多好耍的”

“恩,有些人站在那个木头上吓死了哈哈哈哈哈”

“屁눈_눈!,快点睡!”

“哎呀你不要打我屁股!…………啊啊啊不要捏我脸!!”

“快点儿睡!”

——

今晚也是,一张床,一只八爪鱼,不,两只八爪鱼。

评论(4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