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眼桃花怪

全是脑洞,随心情记录,关于两位小朋友 w&w
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.3——2016.?
请勿上升真人,谢谢
下岛了,拜拜。

我要穿这件5.2

“王源你今天最好不要跟我说话,我怕我想打死你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不要跟我说话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”

“我肯定要打死你”

“………这衣服多好看的呀”

“我靠,好看你怎么不穿?!”

“……太可爱了”

“太可爱了让我穿?!!你做的出来!”

“…………挺萌的啊这衣服,又暖和”

“不要跟我说话,我下次再让你先选衣服我就是猪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”

“昨天晚上也是,勒死我了,清早八上起来还要被你气死”

“………我的错我的错”

“不要跟我说话!靠,好想把前面这两只熊猫扯掉啊”

“啊,这个这么可爱!”

“我觉得你是在报复我,你昨天晚上没睡着吧?”

“啊?啥子哦?你昨天晚上对我干了撒子”

“没撒子。喊你不要跟我说话!!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

lo主表示。。其实每一篇脑洞都基本是连着发生的。。。看不懂此篇请往前走一步。。。。

[王大哥熊猫外套机场play]

评论(1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