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眼桃花怪

全是脑洞,随心情记录,关于两位小朋友 w&w
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.3——2016.?
请勿上升真人,谢谢
下岛了,拜拜。

你的尾巴好可爱(措手不及裱私生)5.0

你有一条来自我是你凯哥的微信

wjk:王源儿!

wy:喊你哥哥我干啥子?

wjk:我看到上次拍蒙牛的那套睡衣了!你穿的那个长颈鹿!

wy:哦

wjk:你要不?

wy:我要那个来干嘛!【哭笑】

wjk:那个尾巴这么适合你,你不要?【微笑】

wy:不要,我才不要

wjk:你不要后悔!到时候寒假出去又忘带睡衣内裤别找我!

wy:不得~我记得住~

wjk:你!别!后!悔!

wy:我!不!会!后!悔!反!正!你!到!时!候!会!借!给!我!

wjk:呵!呵!哒!

wy:对了,霍比特上了,什么时候去看?

wjk:今天晚上?

wy:壕,今天首映好贵!

wjk:我找他们借借ume的打折卡【酷】

wy:等哈!我同学说xx网打折!

wjk:那你买一下,我没有wifi
——
您收到一条来自工行的短信:你尾号为1108的工商银行借记卡,于21点21分支出xx元。

wjk:我日,你刷的我银行卡!

wy:我卡上没钱了【害羞】

wjk:老子!

wy:哎呀~我平时又不乱用你的卡~

wjk:滚!

wjk:几点的?

wy:只有10点的了

wjk:我靠,这么晚,我妈不准

wy:睡我家啊,反正明天也要走

wjk:恩,我去给我妈打个电话,位置是后面点的撒?3d看着头昏

wy:恩,我晓得~老位置~,我在ume等你啊,吃爆米花不?

wjk:不,晚上回去在楼下吃烧烤~你们楼下那家还在撒?

wy:在~你前几天不是还买了的个嘛~【ok】那我让我妈把银耳汤先煮着~

wjk:恩【亲亲】,替我谢谢阿姨【亲亲】

wy:你应该谢谢我【哼哼】

wjk:谢谢你【亲亲】

wy:今天我们一人一床被子!别再抢我被子了!每次半夜都冷醒,被子都被你抢走了!【咒骂】

wjk:放屁,明明是你自己踢被子,还跟个八爪鱼一样挂我身上!每次都是半夜窒息醒来的!【咒骂】

wy:爬,我睡觉姿势美得很!怎么可能!

wjk:老子今天晚上绝对给你照下来!!!!

wy:【鬼脸】【鬼脸】

wjk:你等到!
——
wjk:好烦,今天又好多人在校门口
wy:你走快点撒,电影要开始了
wjk:恩,烦死了,一直堵着,我要拍个图,发个微博
wy:你叼,你不怕啊
wjk:我怕个锤子!影响老子看电影的时间!【咒骂】
wy:哈哈哈哈搞快点哦我的哥,有闲心照相不如健步如飞过来!
wjk:过来了!【咒骂】

[王大哥亲手裱私生,开心]

评论(11)

热度(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