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眼桃花怪

全是脑洞,随心情记录,关于两位小朋友 w&w
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.3——2016.?
请勿上升真人,谢谢
下岛了,拜拜。

深夜対谈4.1

你有一条来自◣孤独先生◥的微信

wy:小凯

wjk:卧槽王源儿你改了个什么非主流昵称啊

wy:…你可以备注我啊

wjk:懒得,反正你怎么改我都认得你

wy:小凯,你说我们今年不火了怎么办?

wjk:瞎说什么了,你又看什么啦?我觉得你妈应该把你的所有电子产品都没收了!

wy:不火了怎么办啊…【难过】

wjk:不火了就不火了呗~我们不就才火了一年么

wy:可是…

wjk:可是什么?

wy:算了

wjk:我昨晚含辛茹苦的跟你讲了那么久道理,你当我放屁是不是?王源,你是不是听不进去我说什么?

wy:没有…你别生气嘛【难过】

wjk:好,那我再跟你说一次,不管我们以后还是不是明星,我跟你,永远不会变,什么都不会变

wy:【难过】【难过】【泪】

wjk:我们认识也3年多了,我的好多秘密你都知道,你的好多秘密我也知道。打心底里我把你当成我最特别的存在,我不知道你怎么想的,反正,在我这里,我永远跟你是一条线上的,不管以后会发生什么,我希望你也是跟我在一条线上的。以后如果不红了,我们就好好读书,好好工作,下班了也一起吃饭喝酒,我一直觉得你小你不懂,这些话都不想跟你说的,可是你最近让我很担心。网络上什么言论都有,讨厌我们的喜欢我们的。喜欢我们的,我们要感恩,讨厌我们的,我们要反思。不过我们都是人,那,有时候就选好听的话看吧。以后你有什么心事别压着,都跟我说,好不好

wy:对不起,小凯

wjk:好吧,希望你好好想想我说的。

wy:恩

wjk:我知道你心里难受,别憋着

wy:【  语音59''  】

wy:【  语音43"  】

wjk:【语音39”】

wy:【语音15”】

wjk:【语音48”】

wjk:【语音57”】

wy:【语音1”】

wjk:【语音3”】

wy:我妈起来上厕所,我不敢大声说话

wjk:好吧,所以明白?

wy:恩

wjk:喝牛奶没晚上

wy:喝了,你还在做作业啊?

wjk:恩,你快睡吧,比我矮那么一大截

wy:今年我就会超过你了,你还是担心你自己吧

wjk:快睡吧,晚安

wy:凯哥你知道晚安啥意思不?

wjk:啥啥意思?

wy:晚安是我爱你的意思【害羞】

wjk:有病

wy:你不懂年轻人的世界

wjk:是是是,00后的大爷,90后请你快点去睡觉

wy:【哼哼】晚安

wjk:눈_눈谢谢你爱我

wy:【咒骂】【咒骂】【咒骂】

wjk:【偷笑】【偷笑】乖,睡了,我赶作业

wy:恩

——0点过37分

wy:我爱你

wjk:我也爱你【亲亲】

wy:靠,你居然没睡

wjk:等着你跟我表白啊,已截图,发朋友圈

wy【再见】【再见】

——

反正我不知道他的“我爱你”跟我的“我爱你”是不是一个意思,不过,随缘吧,他开心就好【图片】——————仅自己可见    ◣温暖先生◥の朋友圈

[低气压,饭圈]

评论(8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