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眼桃花怪

全是脑洞,随心情记录,关于两位小朋友 w&w
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.3——2016.?
请勿上升真人,谢谢
下岛了,拜拜。

夜盲3.3

“我们干嘛走这条路?走大路啊!”

“哎呀这条路近,穿过去就是车站了”

“……灯都没有”

“难道你怕吗,凯~哥~”

“눈_눈”

“哎哟!”台阶下行,踩滑一步“吓死我了!”

“王源儿你才是要吓死我!夜盲!手过来,牵着!”左手抓住了他的右手,握紧

“刚才是失误~失误”右手想滑出来,失败,被牢牢的握住

“呵呵,失误?你上次在我家楼梯间也是失误啊?”

“你家那个小区简直是奇葩!楼梯间居然不是感应灯,谁有空去按按钮啊”

“夜盲就不要怪别人了好不好,我就从来没摔过,多吃点胡萝卜”

“不喜欢,胡萝卜好难吃”

“我要是你妈绝对天天逼你吃”好冷啊重庆今天,左手握着右手揣进自己外衣口袋里

“啊,你衣服包包里有颗糖”

“哦,可能是你上次给我的大白兔,我还没吃。你很冷吗?手怎么这么凉?”

“不冷,那我吃了~”抽出手,剥开糖纸,右手又放了回来

“喂,有灯光了,看得到路了,手放回自己包里,不嫌挤”

“我衣服兜冷,你的已经暖和了,我再放放~嘿嘿”右手握住左手,生怕左手把自己扔出去

“你把外衣扣上,免得胃着凉”

“不得怕,我身体好~”左手自己钻出口袋,来到胸前,系上牛角扣,放回口袋,握紧右手

“等下回去让你妈熬点银耳汤,我看你晚上吃那么多,明早喝点银耳汤去火,保护好嗓子,变声期…”

“好好好,明天中午我给你端点过来?我才买了一个保温杯~特别好用!绝对保温到中午”

“算了,你中午好好睡午觉吧,别过来,麻烦”

“不识好人心!啊,车来了,注意安全啊!”

“恩,走了,你回去走大路,有灯,别走那条小路了”右手自己退了出来,对着自己作再见,wjk突然觉得左手有点冷,在衣服口袋里握了握拳头

“恩,拜拜”

“拜拜”

评论(3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