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眼桃花怪

全是脑洞,随心情记录,关于两位小朋友 w&w
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.3——2016.?
请勿上升真人,谢谢
下岛了,拜拜。

微博后话3.2

你有一条来自我是你凯哥的微信

wjk:我放学,马上过来啊

wy:哦,我已经坐在这里等你啦

wjk:yoooo今天没被姐姐们跟啊?

wy:今天没有几个姐姐来【害羞】记到我的臭豆腐!!!!!

wjk:晓得了,你像个婆婆一样一直念!

wy:呵呵哒

wy:对了!你的宇宙后面是什麽已经在微博上辛风血雨了~

wjk:啊?撒子哦?

wy:哎呀就是现有人【鄙视】你,然后又有人【顶】你,再然后…反正简而言之,你这两天还是不要刷大号,不然要被私信疯!

wjk:喊你一天少刷微博…还好我刷小号~【机智】

wy:搞快点哦,我饿得着不住了!!!

wjk:马上~对了,晚上吃撒子?

wy:你说也?

wjk:看你,我都可以~【酷】

wy:干脆来我屋头吃?

wjk:源哥给我节约钱迈?【doge】

wy:源哥对你好~你要懂得感恩~我妈今儿回来,说吃火锅,我也想吃了,干脆我们也去~

wjk:火锅啊?你喉咙能行吗【微笑】

wy:【拜拜】【拜拜】凯哥世界第一帅!!!!走嘛~偶尔一次没问题的~走嘛~就在我屋楼下那家~~老火锅~~~【星星眼】

wjk:好嘛,看你可怜兮兮的样儿~吃完了跟我一路散步消食哈!

wy:……保证护送凯哥到车站!【打脸】

wjk:那你的臭豆腐还买不买?

wy:买!!!我靠你还没走出来??!!

wjk:我r!老子在跟你发微信个嘛!怎么走得快!

wy:是是是,平地摔小天使~~源哥在这儿慢慢等你~~~希望你搞快点~么么么么哒

wjk:我要吐了,源哥求你别恶心我【呕吐】

wy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wjk:눈_눈你开心就好

——

今晚要跟王源好好谈谈,这个小屁孩一天到晚就刷微博!我靠,他居然还没转发酸酸乳,完了我要被hr骂了,不省心!啊,今天还是不要骂他,散步的时候好好安慰开导开导他,我真是个温柔的美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——仅自己可见(我是你凯哥の朋友圈)

评论(1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