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眼桃花怪

全是脑洞,随心情记录,关于两位小朋友 w&w
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.3——2016.?
请勿上升真人,谢谢
下岛了,拜拜。

酸酸乳3.1

你有一条来自我是你凯哥的微信——7点25分

wjk:起床没?

wy:废话,我40打迟到

wjk:今天眼睛肿了吗?昨天哭那么凶

wy:没有,我天生丽质~00后皮肤好,你不懂~

wjk:快用你大号转发微博,昨天hr叫我们转发我忘了跟你说,就酸酸乳那条

wy:让小黄哥自己上我号转撒,免得我又说错话【微笑】

wjk:转发个这个你能说错啥子哦,等会叫qx也转发一个

wy:哦

wjk:哦你个头,快去!【生气】

wy:哎呀~小黄哥自己会去的~我要上课了!拜拜

wjk:老子!

wy:【撇嘴】对了,你今天过来的时候给我带带你们学校门口的那个臭豆腐!好好吃!

wjk:你想让我端碗那个走那么远过来找你?不可能!!

wy:【合掌】【合掌】【合掌】【可怜】【可怜】

wjk:再说吧,快去上课,下午见~

wy:恩【亲亲】臭豆腐~【亲亲】

wjk:눈_눈凸

[王大哥大清早转发优酸乳]

评论(2)

热度(78)